講電話

2006061310:00
最近弟弟很愛講電話,鈞爸下班前會先打電話回家,鈞弟弟都搶著要聽,結果都跟爸爸聊好久喔。晚上打電話給娘家媽媽,弟弟剛開始不肯講,後來也是跟阿嬤聊好久,還願意跟阿嬤說“阿婆,我愛你”“阿婆,我喜歡你”呢。
今天請假跟同事去淡水及新北投玩,第一次吃“阿給”,蠻好吃的,“淡水魚丸”就普普啦。還去紅樓喝下午茶,點了一份“水果安娜”和“香草牛奶冰沙”,蛋糕和冰都很好吃,吃的好撐喔!吃太多冰了,肚子怪怪的,所以女生還是不要吃太多冰喔!回程沒趕上火車,去接弟弟時已經6點15分了,問弟弟有沒有想媽媽,弟弟說“有想媽媽”,我說“媽咪也有想你喔”,弟弟聽了把頭靠在我懷裡然後撒驕說“我喜歡媽媽,媽媽是楷鈞寶貝”,好窩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