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

2007021910:00
今天三伯全家回娘家過年囉,所以鈞就無聊了,早上鈞和大堂哥一起玩,大伯母也陪鈞玩,所以媽咪就可以安心煮午餐。媽咪煮了三杯雞、蝦仁炒飯(媽咪炒最好的一次)和一些菜。吃完飯,大堂哥全家去逛街了,鈞更無聊了,看完電視,帶鈞去市場找爺爺,買了一箱梨子,明天要帶回娘家的。
幫鈞洗個澡,想幫鈞換上媽咪買的新衣服,可是鈞嫌太熱了(毛衣),怎樣都不肯穿,真是傷腦筋。
今天大姑們都回來了,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,鈞很認真的吃完飯後,就開始跑來跑去,最後被媽咪抓來訓話,鈞大哭了起來。睡前鈞無理取鬧,被媽咪修理,後來媽咪問他“媽咪打你,你有沒有不喜歡媽咪?”鈞“沒有,我喜歡媽媽”鈞又想了想“我一邊生氣,一邊喜歡。我一邊哭哭,一邊抱抱”(我看鈞是想講“我雖然生氣,但還是喜歡”),我的寶貝,媽咪也捨不得打你呀。
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