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伴

2006020110:00
過年期間最快樂的莫過於鈞弟弟了,有許多哥哥姊姊陪他玩,年初一帶鈞弟弟回屏東外婆家過年,因為鈞弟弟和小揚揚(姊姊的兒子)沒坐過火車,鈞外婆、小阿姨和我就帶他們從竹田火車站坐到屏東站,鈞弟弟在火車上好乖,都坐在椅子上,到達屏東,我們就前往車站前的天后宮拜拜,當時下著毛毛雨,我們沒有帶雨具,鈞弟弟卻淋雨淋的好高興喔。弟弟拜拜拜得有模有樣,拿香拿得很穩,雙手合十拜拜時還彎得很低呢,很虔誠喔。經過這次火車之旅我才發現,原來鈞弟弟那麼引人注意呀,沿路好多大哥哥姊姊看他,說他好帥好可愛,還有大姊姊用手機偷拍他耶,作媽媽的我真是得意呀。這次回外婆家過年,鈞弟弟和小表哥們玩得好開心,小表哥都讓他、陪他、逗他笑,真是一群貼心的小孩,外公外婆也很疼他,讓我好捨不得離開娘家喔。弟弟在外婆家依舊很晚睡,外婆故意兇鈞弟弟,要他早點睡,外婆兇他的時候他乖乖的躺在床上不敢說話,外婆一轉身離開,他就大聲的叫“YA”,外婆又回頭兇他,他又乖乖的,一轉身離開,他又大聲的叫“YA”,外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,真是個單純的小搗蛋。回家幾乎都是媽媽在幫我帶弟弟,媽媽還煮了好多好吃的菜,我真的好愛她喔,鈞弟弟長大一定要孝順外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