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醒來

2006092110:00


可能是太熱了,鈞睡到1點多醒來叫我開燈,然後眼睛睜的大大的睡不著,也不吵人,只是偶爾望著我叫聲媽媽,不知過了多久才又睡著。
昨晚鈞又調皮跑到浴室玩水,媽咪氣的跟他說“你出去媽媽就把門關起來,不讓你進來喔”,鈞說好並立刻跑進浴室玩水,過一會兒鈞要進門發現門關起來了便大叫“幫我開門,媽媽請幫我開門.....媽媽請幫我開門...”鈞發現媽媽不會幫他開門,便改口“爸爸,幫我開門....爸爸,不要看電視了,幫我開門,快點幫我開門”,鈞爸也不理他,鈞最後改口大叫“賴昌東(鈞爸的名字),幫我開門....賴昌東.....”,ㄏㄡ....有時候真的覺得鈞不像2.4歲的小娃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