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爸出國第2天

2007011910:00


 
今天接鈞回家時跟鈞說“我們去買麵包好不好?”,鈞高興的回答“我不要買麵包,我要生日快樂的,我要Happy Bairthy的”,媽咪也想吃蛋糕,於是一拍即和。到了麵包店,鈞很認真的拿起盤子和夾子,想要夾蛋糕,媽咪跟他商量“我們買小的,三角形的就好了,好不好?”,鈞說“那個不是生日快樂的”,於是我們母子倆買了一個8吋的草莓蛋糕($280)回家,今天就讓巧虎和米奇當壽星好了,鈞說“唱生日快樂歌時要關燈喔,然後要切蛋糕”(雖然不常過生日,但鈞把步驟記得一清二楚),媽咪沒有跟小姐要蠟燭,我們一起開小燈、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由鈞切蛋糕,我們母子倆吃得好高興喔。(鈞爸不在,我們母子要好好享受一下才行)
晚上下樓準備晚餐和水果時,突然聽見鈞的哭聲,上樓察看,鈞邊哭邊生氣的說“媽媽,妳不在家,我要尿尿...忍不住....我就尿出來了....妳都不在....”,鈞的兩件褲子拉到腳底,前面地墊一片濕,媽咪摸摸鈞的褲子,是乾的,可見鈞想脫褲子尿尿,可是兩件長褲太緊了,卡在腳踝,鈞實在忍不住了,又怕媽咪罵,只好先告狀囉。媽咪先跟他秀秀,幫他穿好褲子,清理地板,然後跟他說“下次媽媽不在,想尿尿時就先到廁所,再脫褲子,就可以了”,鈞含淚說“好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