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身體不適

2007020610:00


從昨晚就睡不好,肚子怪怪的,不知是什麼原因,有點擔心,早上起床就一直很期待小麥兜踢我肚子,好讓媽咪知道他很好,不知過了多久,小麥兜開始動了,我吃完午餐也拉肚子,所以因該是我自己的問題,可能吃壞肚子了。整天很虛、頭有點暈,晚上還是打起精神準備晚餐和飯後水果給鈞爸和鈞吃,忙完,媽咪已經躺在床上了,一點都不想起床。今晚肚子依舊不舒服。
今天看了“北比二人組-龍鳳胎”的部落格,覺得生命真的很可貴、很不能掌喔。我忽然覺得我很幸福,因為
每天都可以聽到鈞作錯事時撒驕的跟媽咪說“媽媽,我喜歡妳”
每天都可以看到鈞調皮搗蛋、和鈞爸搶電視、和鈞爸玩得哈哈大笑、玩具丟的到處都是....熱鬧的很
晚上可以抱著鈞睡覺
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看到父子兩熟睡的臉龐和鈞難看的睡姿
有一個常常被我兇卻還依舊愛我的鈞爸
有很多愛我的親人,尤其是我的媽媽....每回地震第一時間打電話來關心、我無助時給我心靈支持、到處求神問譜只求我和肚子裡的寶寶好、我最終的心靈依靠。
我有一群好朋友,不時幫我出主意,不定時陪我去玩。
我工作單純、每天按時上下班。
..........我真的很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