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

2007030410:00

今天是元宵節耶,媽咪早上起來就去逛傳統市場,想買大湯圓(鹹的),可惜都沒賣,看來晚上只有甜湯圓可吃囉,突然好想吃鈞外婆包的鹹湯圓喔,改天自己學著作看看。
下午媽咪要值班,鈞跟鈞爸一起陪媽咪值班,鈞都不想回家,一直待到5點才一起回去,媽咪跟鈞說“值班只有媽咪可以補假,你和爸爸都沒有補假喔”,3點買麵線糊給鈞吃,鈞還蠻愛吃的。
晚上電視訊號出了問題,沒節目可看,鈞跟鈞爸說“我的DVD可以借爸爸看”,鈞爸笑著謝謝鈞的好意,因為鈞爸根本不想看鈞的DVD。
晚餐後媽咪煮了桂圓紅棗湯圓....好吃耶,鈞只喝了一些湯,這下又肥了爸媽。提燈籠?壓根都沒想到,明年兩兄弟再一起提囉。
床旁邊的護欄壞了一邊,調皮的鈞從床上跌下來好幾次,媽咪教訓鈞“都是你踩斷的,以後弟弟滾下來怎麼辦?”鈞笑咪咪的指著他的床位(中間)說“弟弟睡這邊就好了”,媽咪問“那你呢?”,鈞“我睡旁邊,我會保護弟弟”,媽咪“那你會不會打到弟弟(鈞超會做夢,作夢會打人)?”鈞自信十足的說“不會”,媽咪才不敢讓你和弟弟睡一起哩。
睡前鈞問媽咪“妳是誰?”媽咪說“我是楷鈞的媽媽”,鈞說“楷鈞是誰?”鈞笑一笑繼續說“我是賴媽媽的寶貝,是爸爸和媽媽的寶貝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