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

2007042510:00

媽咪發現,鈞年紀雖小,卻具備分析能力。
晚上鈞亂發脾氣,對媽咪大聲,媽咪火了,跟他說“媽媽今天晚上都不想理你,你不要跟我講話”。
鈞洗完澡回到房間,媽咪沒理他,鈞躺在床上自言自語“子維喜歡我,亞慈喜歡我,哥哥喜歡我,.....,媽媽生氣,媽媽不喜歡我,....”,鈞分析完後,並沒有因為媽媽不喜歡他而難過,反而覺得還有很多人喜歡他,所以還蠻高興的。哇哩!媽咪有點感到挫折和不被需要的感覺,鈞還不到3歲,就不需要媽咪了...
隔了一會兒,媽咪幫鈞包尿布,媽咪問鈞“你喜不喜歡我?”,鈞毫不考慮的回答“剛剛不喜歡,現在喜歡了”。

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