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

2008022810:00
-track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arrow-color:#636466; scrollbar-highlight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shadow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3dlight-color:#EEE5DE; scrollbar-darkshadow-color:#EEE5DE;text-align: left;overflow: auto;FILTER: Chroma(Color = #EEE5DE),}
今天下午媽咪要值班,鈞堅持要跟媽咪來,鈞在公所裏一直煩媽咪,媽咪都不能好好休息。鈞調皮搗蛋,加上媽咪沒啥麼耐心,所以鈞一直被媽咪兇。後來媽咪問鈞“媽媽會不會很兇?”
鈞點頭
媽咪“那你喜不喜歡媽咪?”
鈞搖頭“不喜歡”“如果妳不對我兇,我就會喜歡妳”
媽咪“因為你調皮搗蛋,我才會對你兇”
鈞“我調皮搗蛋,你們也不可以修理我啊”
媽咪“那你就不要調皮搗蛋,乖乖聽話,我們就不會修理你呀”
鈞“我會乖乖聽話,但是我調皮搗蛋時,你們還是不可以修理我啊,這樣是你們不對,這樣我會很難過,.........”
鈞說到激動處居然開始啜泣...
媽咪發現跟鈞有理說不清,不想繼續跟他說,免得他一直處在悲傷的情緒裡。
鈞看到媽咪不理他則繼續說“就像爸爸修理我,我也不喜歡他,弟弟沒有修理我,我就喜歡他........”
喔!這個小孩怎麼意見那麼多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