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野狼

2006052310:00
睡前弟弟和我躲在棉被裡玩躲貓貓,我一時興起跟他玩大野狼的遊戲,一隻手在棉被外敲敲敲,跟他說“大野狼來了,怎麼辦?”“大野狼要吃楷鈞了,楷鈞今天有沒有吃飯飯啊?”
弟弟“有”
“沒有,弟弟今天沒有吃飯飯,瘦巴巴的”
“大野狼來了,怎麼辦?”
弟弟“好可怕喔”
弟弟堅定的說“媽媽,我保護你”,就伸手抱我的脖子,臉貼我的臉貼的緊緊的,我只要一抬頭,他又將我拉回去,抱的緊緊的。當我還沉醉在小帥哥的擁抱下時,突然發現,懷中的小帥哥已沉沉睡去,哈哈,我看是他需要我抱抱,而不是他要保護我吧。看著他熟睡的臉,覺得好幸福喔,我不奢望他長大會保護我,只要他孝順就好了。
當我要把他抱到他的位置時,他嘴裡還唸著“媽媽,大野狼”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