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虎玩水組

2006052410:00
巧虎6月份的玩具為玩水組,弟弟一回家就給他玩,幫他穿上圍兜兜,示範一次給他看,就讓他在浴室玩個過癮,我則先下樓煮湯。一會兒,上樓發現弟弟正把臉盆的水倒掉,以為他在玩水,正想罵他時卻發覺不對,玩水的玩具都不見了,問他,他說在房間裡,原來弟弟是不想玩了,把玩具收好放在房間後就把臉盆的水倒掉並放好,真是乖孩子,還好我沒罵他。
今天帶弟弟去摘向日葵時,請弟弟幫我拿剪下的向日葵,當弟弟兩隻手都有向日葵而我正在剪第三朵時,弟弟大喊“媽媽,太多了”,原來他的手拿不動了,真可愛。今天有兩個人說弟弟很帥喔,一個是路人高三男生,另一個就是紅豆餅的老板娘。希望弟弟長大依舊很帥,不然就會出現小說“原來我不帥”的翻版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