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俚頭的弟弟

2006060110:00
弟弟從保母家回來後就不肯回家,一直在巷子裡跟小朋友玩,想說進去家裡放一下東西,一出門弟弟和鄰居小孩都不見了,找了一會兒都找不到,心理開始害怕起來,回頭,弟弟被鄰居抱著走出來,嘴裡還吃著東西,原來又跑去鄰居家吃晚餐了。失去弟弟的幾分鐘感覺很不好,下次不要讓他離開我的視線了。
忘了跟弟弟說了什麼話,弟弟糾正我不是這樣,是....,我回答“媽媽知道了”,弟弟滿意的說“媽媽好棒,媽媽真的好棒”,說完還鼓掌,真是傻眼。
餵弟弟吃飯或喝牛奶時,弟弟吃不下了會說“媽媽,我吃不下了,休息一下”。弟弟調皮,爸爸要打屁股時,弟弟會說“輕一點喔!輕輕的”。弟弟做錯事時會撒驕說“媽媽,對不起!爸爸,對不起!楷鈞是媽媽的寶貝”,弟弟睡前喝開水,喝太多了會說“我喝不下了,我喝蠻多了”.....弟弟長大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