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歌

2006061910:00
弟弟會唱完整首“小星星”和“哈巴狗”,一字都不差喔。目前在學“ABC SONG”、“火車快飛”和“大象”,另外弟弟居然會唱李玟的Di Da Di,真的很好笑耶。
晚上弟弟生我和鈞爸的氣,居然對我們說“我不喜歡爸爸了,我喜歡琪琪,我不喜歡媽媽了,我喜歡琪琪”,這麼小就不要爸媽,只要女朋友了,鈞爸說這很正常。弟弟突然若有所思地悲傷的說“小朋友都不見了,都沒有人陪我玩了”,弟弟越來越有想法了。
晚上帶弟弟出門,弟弟堅持要自己上車並說“我長大了”,做很多事都要自己來,因為他說他長大了。
晚上在外用餐,弟弟看到小姊姊便一直跟她玩,還追著她跑,鈞爸問他姊姊和琪琪誰比較可愛?弟弟立刻回答“琪琪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