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台北上課

2007011510:00


媽咪這兩天要去台北上課,今天晚上鈞要單獨跟鈞爸在一起,不知道鈞會不會哭哭。
下午打電話去保母家,鈞講電話的聲音好低沉、好可愛喔,他正在吃蕃薯,吃得很愉快呢,突然好想他喔。
又有一個四歲小男孩受虐而死,天啊!那個施暴的嬸婆真該死,應該讓她嚐嚐被凌虐致死的感覺,可惡啊!尤其聽到小朋友淒厲的哭喊聲時,心都揪在一起了。如果無法全心照顧小孩,真的不該讓他來世間受苦。
晚上打電話給鈞爸,鈞正在看電視,鈞爸在曬衣服,和鈞聊了一會兒,要鈞乖乖聽爸爸的話,鈞說“好”,鈞說“我有想妳,我好喜歡妳”,我也想你呀,我的鈞寶貝。雖然在這很自由,但是媽咪還是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比較好耶。
鈞講電話前把吸管玩的到處都是,鈞爸大聲念他,鈞回過頭跟鈞爸說“我在講電話耶”,叫鈞爸不要吵他,真是好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