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台北上課

2007011610:00


 
媽咪晚上6點半才回到家,去接鈞時,鈞好高興喔,鈞跟媽咪說“我有想妳耶”。
回到家,天啊!房間好亂啊,鈞把大部分的書和DVD都丟在抽屜下,玩具也亂七八糟,鈞說“我的家好亂喔”。把房間收拾一下,燙衣服,然後帶鈞去買晚餐。
睡前鈞跟媽咪說“媽媽,妳沒有在家,我有想妳耶,我睡覺起來找不到妳,ㄟ,媽媽耶?媽媽不見了?我要找媽媽,我都沒有哭”是啊!我的鈞長大囉。
這次去上課才知道,鈞小時候不太好帶,跟我坐月子時情緒不穩定有極大的關係,接著鈞又離開媽咪一陣子,鈞缺乏安全感,所以口腔期未滿足,有點難帶...媽咪對不起你,媽咪現在會努力補救。媽咪接下來要生弟弟了,媽咪要好好做月子,要給弟弟滿滿的愛和安全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