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爸床邊故事

2007080810:00

鈞爸睡前會說故事給鈞聽,鈞爸會把成語掰的很離譜,也很好笑..
今晚鈞要鈞爸講小豬和小烏龜的故事
(一)小豬的故事:小豬和小兔子比賽跑步,小兔子有了前車之鑑(和烏龜賽跑的教訓),這次他很快就跑到終點了,小兔子等了很久都沒看到小豬,回去找,發現小豬還在原點,於是小兔子生氣的罵小豬“你怎麼都沒有跑呢?”,小豬說“你都沒聽我講完,我是要跟你比賽放屁,你看我話都還沒說完,就已經放了3個屁了,所以我贏了,哈哈...”
鈞爸“所以話要聽清楚,不要只聽一半,最重要的是有屁要快放..”
鈞聽完一直笑
(二)小烏龜的故事:(我忘了鈞爸說的內容了,概要如下)小烏龜這次又跟小兔子比賽賽跑,.......,最後小烏龜又贏了,小兔子氣得頭上長了角,哭了3聲,這就是狡兔三窟的由來。
鈞爸叫鈞講狡兔三窟的故事給萱萱聽,萱萱會覺得他很厲害,因為這些故事,書本裏都找不到喔。
鈞爸已經陸陸續續講了一些成語故事,如“數一數二”....等,都很離譜。
不知鈞有沒有記起來..以後會不會錯亂....
此日記框來自 Momo的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