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氣

2007121210:00

阿傑寶寶有起床氣,早上睡覺被干擾時,阿傑會番來番去一直哭,抓起他的枕頭一直矇著臉,直到我們把他搖醒時,他才停止哭哭,一臉無辜,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似的,真是可愛。
鈞晚上都很晚睡,媽咪跟他說“如果他再不睡覺,早上爬不起來就不要去上學了,跟弟第一起去褓母家睡覺好了”,鈞馬上說“不要,我不要去褓母家,我好喜歡上學”,看來,真的幫他選對學校了,每天快快樂樂上學,沒有功課,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真好。
最近叫鈞作一些事,鈞會突然說“不要......,我很困擾耶..”,晚上叫鈞抱阿傑一起拍合照,鈞抱著阿傑後說“爸爸,阿傑一直動,我很困擾耶”,鈞爸聽了笑著說“你們一直動,我才很困擾呢”。
日記框由遙遙媽出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