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,對不起

2007121710:00

鈞常常問媽咪“媽媽,我是不是妳的寶貝?”,媽咪“是啊!你當然是我的寶貝”
可是我今天卻傷害了我的寶貝
好不容易把阿傑哄睡了
胃好不舒服
終於可以休息了
鈞卻在書房一直吵,把門關來關去,發出聲響。
隨後鈞進房間,媽咪叫他不要說話,弟弟在睡覺。
鈞沒聽進去,還是一直說話,媽咪再警告他,他還是在講話,最後阿傑被吵醒了,媽咪火了,因為媽咪胃很不舒服,阿傑很難哄睡呀..
於是媽咪轉身打他,沒想到鈞剛好轉身,黑暗中,媽咪打到鈞的肚子,鈞大哭說肚子痛,媽咪很自責..媽咪脾氣一來常常會控制不了情緒...媽咪要檢討了..
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
你最近常常跟媽咪說“媽媽,妳不要修理我,因為妳很辛苦”,今天晚上你也跟媽咪說“媽媽,妳不要打我,妳超辛苦的”
那媽咪的寶貝
你可不可以聽話呀
本日記框來自~~ 瑄瑄&恩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