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熟的鈞

2008011310:00


晚上全家去逛賣場,媽咪很累,不想逛,鈞想睡覺,所以媽咪、鈞和阿傑待在車裡,鈞爸將車窗打開一點就把門鎖起,自己去逛賣場了。過了一會兒,鈞說“媽咪,我想尿尿”,媽咪打電話給鈞爸,鈞爸卻沒有開機,媽咪情急,拿袋子給鈞,如果忍不住就尿在袋子裡,鈞說會忍住。不久,鈞說“媽媽,我想大便”,媽咪及了,一直碎碎念,叫鈞忍住,媽咪沒辦法開門。鈞說好,然後一直跟阿傑玩,媽咪緊張的叫鈞坐好,免得憋不住。阿傑肚子餓,開始哭哭,媽咪更緊張了,突然..鈞說“媽媽,妳這樣一直叫爸爸是沒有用的,我來想辦法”。
媽咪“你有什麼辦法?”
鈞望著窗戶“我們可以從窗戶出去”
媽咪“可是窗戶很小,我們出不去”
鈞“把按鈕往下壓就可以了”
媽咪“我們沒有鑰匙,沒有電,壓了也不會動呀”
鈞“那我來想其他點子...”
.....
鈞“媽媽,妳不要傷心太多”(應該是不要太傷心吧..)
媽咪“我不是傷心,我是緊張”
媽咪緊張到胃痛,下次一定要把鑰匙留下來...
       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