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睡覺

2008041510:00

睡前鈞問媽咪“為什麼睡覺都會作惡夢?”“大人睡覺會作夢嗎?”
鈞“我每次睡覺都會作惡夢,好可怕”
鈞“媽媽,我跟妳說喔,我夢到我被關在一個房子裡,媽媽和爸爸都上車了..”“為什麼你們要跟我分開?”
媽咪趁機機會教育“鈞,爸爸媽媽不會跟你分開,爸爸媽媽帶你出去買東西時,你不可以亂跑,爸爸媽媽找不到你,怎麼辦?”(鈞在賣場喜歡亂跑)
鈞“媽媽,我夢到大恐龍把小朋友吃掉了”
媽咪“現在沒有大恐龍了,大恐龍都死掉了”
鈞“有啊,我看皮卡丘,裡面就有大恐龍啊”
媽咪“那是卡通,是假的,你就是電視看太多了,才會一直作惡夢,電視裡面有的很可怕”
難怪鈞一大早就大叫爸爸媽媽,正要刷牙洗臉的媽咪趕緊衝進房間,鈞才說“我要爸爸媽媽陪我睡覺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