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要換漱口杯

2010052710:00

鈞學校的漱口杯被傑摔破了,媽咪幫鈞換了一個粉紅的塑膠杯,大小剛好,而且摔不破啦,當媽咪正得意幫鈞換了一個好杯子時,沒幾天,鈞跟媽咪說“我要換漱口杯”
媽咪“為什麼?那個杯子很好耶”
媽咪“你如果可以說出五個缺點,我就幫你換杯子”
鈞“好,1、它是粉紅色的,我會不好意思”
“2、我不敢拿著它,我會把它放在背後,很害羞”
“3、我怕別人會笑我啦”
鈞爸沒等他說完就說“五個缺點都是一樣的啦,4是怕陳庭宜會笑他,5是怕鍾欣桐會笑他啦”
哈哈...原來讓他這麼害羞呀,好啦,幫你換杯子啦。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