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不理

2006072710:00

討論區有許多媽媽在討論2~3歲的小孩,大家都說這個階段的小孩最番最調皮了,皮到連狗都不想理。呵呵,原來不只我家鈞弟弟這麼番啊,他和“一般”小孩是一樣的,他的媽媽也只不過是平凡的媽媽,我們不要跟其他“特別”的小孩和家長比。我相信弟弟四歲後會有所改變的(上幼稚園後的一定會不同的),我對鈞很有信心喔。
昨天晚上放巧虎給鈞看,自己則下樓煮飯和湯,放下去煮然後馬上上樓,一開門弟弟看著我笑著說“我嚇一跳”,原來弟弟看巧虎看的好專心喔,我突然開門害他嚇一跳,但是他沒生氣喔,反而笑著跟我說耶,好可愛,我馬上抱抱他,給他ㄒㄧㄡˋ ㄒㄧㄡˋ 。
公所每星期五4點到5點都有敎排舞,昨天因為要去開會不想穿布鞋,心想前幾堂課也有人穿涼鞋跳,就穿涼鞋去囉,沒想到一開始跳,老師就盯著我看,表情不太愉悅,然後就開始唸我,真是氣死我了,難道她沒看到我很認真在跳嗎?我跳的很好耶,還有很多人也穿涼鞋呀,真是機車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