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黏人的弟弟

2006072810:00


弟弟最近很愛黏媽咪,只要媽咪不要爸爸,媽咪一離開就開始吵,害我都不能好好煮飯,乾脆我跟爸比的角色換過來好了,我負責陪弟弟玩,爸比負責煮飯、做家事。
有鑒於弟弟的行為越來越差,睡前開始精神訓話
媽咪“鈞ㄟ,不可以生氣,知不知道”
弟弟“知道”
媽咪“不可以打人,知不知道”
弟弟“知道”
媽咪“不可以亂丟東西,知不知道”
弟弟“知道”
媽咪“不可以哭哭,知不知道”
弟弟“知道”
媽咪“好,跟我念,我不生氣”
弟弟開始裝睡
媽咪“賴楷鈞,說我不生氣”
弟弟“.....不要”
可惡呀,抵死不從,真的是有所為有所不為,沒關係,每天都給你精神訓話,總有一天你會接受吧。